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02:09:1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了親人外,你是第一個揹我的人。

還記得,第一次揹我去看醫生的時候,我真覺得很不好意思,

那天天氣很冷,你的背真溫暖。

 

於是在一起後,我常耍賴要你揹,而你總是樂意的揹著我走著。

不論海邊、綠色步道、大街道、小巷子、樓梯...你都不厭其煩的揹我。

那時我們的感情真好,在我心中,你是個特別的人。

 

也許感情敵不過時間,你也不是真的非常珍惜,懶散悄悄爬滿整個身軀,

不再有晚安電話,約好的時間遲到,忘記答應我的事,

我們連牽手都少的可憐,更不用說揹著我上那去了。

 

這些事,讓我明白,我被忽略了,不被在乎了。

我們的感情像壞掉的紅綠燈,不知該前進還是該停止。

 

也許你已經忘記喜歡我的初衷,也許你現在更在乎的是自己,

都不再重要了,因為我要忘記。

 

--

要忘記 這個特別的人。

台長: 仰望星星的美麗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