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22:54:3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電話後...再次感到失望...

關於你的事,算是我淌的渾水吧...

人說談錢傷感情真的一點也沒錯

人兇一次、二次得逞以後…是不是愈來愈容易再發生?

我並不喜歡討論一件事情,要被人兇的回絕回來

大可以好好的說一個解決的辦法,合理的我都覺得可以接受

但這已經是第四次被用不好的口氣回絕了...

不管這幾次是否是同一件事,對方處理的過程與態度

都令我感到有點失望

本來好意成了吵架的壞事,這樣的錯誤我告訴自己

最好是不要犯第二次

可惜 我還是犯了

人總是不斷的重覆同樣的錯誤

然後總以為自己會在錯誤中學乖





有些付出是應該的,有些回饋也是必須的

但兩者都要確定在能力範圍內才去做

達不到的時候,更不能只是開開支票、誇誇海口

最後一定會吃不消,而且也會讓人失望的


我很感激接受到你的付出,也努力的在回饋

碰到問題,要思考解決的辦法

我也時常在想怎麼做對你和我才是最好




有些你答應的事,要反悔,我希望可以討論,

具體的提出要怎樣的調整

但如果總是要讓我接收到這樣不快的訊息

我寧願走開,不願去想你和我的事


--

答應的事,總是做不到。

那麼只有現在,不會有未來。

台長: 仰望星星的美麗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