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02:09:5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園的一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2.03

雨停了..似乎真的回暖了
走在校園中 突然抬頭一看
錯落在某一區塊上的24棵樹
乾淨又整齊的排列著
被雨打溼的樹葉上 只有幾隻鳥跳來跳去
安靜的空氣中 只聽到鳥鳴聲
明明小小聲的卻又聽得非常清楚
我開始放慢原來的腳步 輕輕的從中間穿梭而過
把眼睛偷偷的閉上十秒鐘...
享受這片刻的愉快









今天沒有什麼風
而且雨停後 也就不冷了
校園還是一如往常
改變的...
只是我這個本來還蠻煩躁的心情
它平靜下來了


--我會懷念這裡的,在圖書館打完工,走出來就會面對到的這幾棵樹
每當下過雨,就感覺特別的清新,看著鳥自由的跳動,心裡也會跟著
放鬆,開心起來,我曾經很期待fish能來到這,我曾經很希望能給他
一個大大的擁抱,在我離開學校之前...只是這件事,也許不太能實現

我想念班上一位和我很好卻吵架的男孩子,我們會陌生到什麼時候?
我其實已經開始失落,在最後離校前的幾個月,如此淡陌又孤單的日子。

只能寄託在這景色與我愛的校園中。

台長: 仰望星星的美麗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