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6 00:47:1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定會是幸福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你的照片 心裡想著你

我們的未來在哪裡

是我不用心 還是你太多考慮

漸漸的 我發現我配不起你

你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你可以得到更美好的生活

不必問我 只要是你 一定會是幸福的

再看看你的照片 心裡還是想著你

我們的以後 會不會在一起

是我太自卑 還是你太過完美

漸漸的 我發現我配不起你

你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你可以得到更美好的生活

不必問我 只要是你 一定會是幸福的

我只能在角落看著你..

你的笑容是我的唯一..

我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

我只知道..

我真的很愛你...

 

台長: 吳令翔?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小創作 |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一點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