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9 04:26:1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忘不了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著用橡皮擦 擦去某段回憶

卻還是看得見 留下的痕跡

每天在睡覺之前 在愛與不愛之間拉扯

我不應該愛你 至少我在睡前是這麼決定

睡醒了 還是為了妳殘留的背影而心動

似乎忘了昨晚對自己說了什麼...

就是忘不了妳 我能怎麼辦

你在我記憶裡 還是那麼的清晰

尤其是妳說的分手 我一直在溫習

到底錯在哪裡 至今我還是不能了..

就是忘不了妳 妳說怎麼辦

別以為說不愛 就能真的不愛

如果能這麼簡單..

我又何必這樣煩惱....

煩惱...

 

台長: 吳令翔?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小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你的老婆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住的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