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4 00:50:4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設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8.15

我買了宵夜 麥當勞 回家犒賞自己

到了家 吃著麥當勞 看著租回來的"墨攻"

無聊算一算家裡有幾個燈

門口兩個 浴室兩個 房間兩個 客廳五個 廚房燈一個

陽台一個 臥室一個 牆壁有霓虹燈 另外一邊有三個藍色日光燈

燈燈燈 好多燈

而且用的都是裝潢的燈

何謂裝潢的燈 就是很耗電 光線很強 照起來很熱

就是炸雞店保溫箱裡面裝的燈 就是那個燈

我想了想 這麼多燈是要槓麻?

我覺得這個設計師 很厲害 

有現代的進步 還有追隨潮流感官 而且又不失設計師的藝術

但是 這麼多燈到底要槓麻?

更妙的事 用了很多玻璃 浴室門是玻璃 房間門也是 櫃子也是

牆壁也裝了玻璃 好多玻璃

以風水來講 這樣是不好的 因為沒有"內外之分"

如果你問我住在這間房子的感想如何

我會回答你說:

『我就像溫室裡面的炸雞,美味可口!』

台長: 吳令翔?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甜不辣西施
此分類上一篇:可怕的童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