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21:49:4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抓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是3天前的事了
不過實在是不說不行~~~
話說那天千里迢迢回到家~
有點累也有點小興奮...
(因為剛離開你.哈哈~)
然後我回到家~拿著我買的消夜~
看到我娘的第一眼~
她就突然問我說~
"你嘴巴怎麼那麼腫啊"
呃!當場傻眼!!
"蛤?"
當場裝傻給她看
"哩嘴那ㄟ種種(台)"
再說了一遍
"真的嗎?我阿知啊!!"
立刻皺眉and露出疑惑的表情
然後裝做自己也覺得很莫名其妙的表情走去浴室...
其實心中是充滿著OOXX的...
滿滿的OOXX.....
超傻眼的....傻眼到一種境界....


唉~
孩子啊~~
我媽的眼睛怎麼會這麼利呢~~
不過我是不會裡他的~~
哈哈~~
我管他啊~~
下次在跟你玩吼!!
(不好意思中~)
就不要下次換你媽問你啦~
那就好笑啦~好玩啦~~
我會很期待的~~~
嘿嘿...我會努力的讓你媽發現的~~
這樣是不是很像色老頭啊~~
哈哈~~~

baby~我明天要去畢旅了~
你要想我喔~
我也會想你的啦~

超想你的喔~
超想你的!!
我真的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台長: 。你知道的嘛。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