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21:08:0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敵出現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什麼!!!!!
在我短短沒上限的幾天!!
我的情敵就出現啦!!
好樣的啊!!
哪個傢伙吃了熊心豹子膽敢跟我搶女人啊!!
沒水準!
吼吼~我不會輸的~~!!
(自導自演演的很high....)

哈哈~~~
你說有人在追你啊~~
有男生在追你啊~~~
哈哈哈~~
好有趣啊~~超有趣的啊~~~
怎麼會這麼有趣啊~~~
我好想知道那兩個傢伙是誰啊~~
超想知道的~改天介紹給我看看啊~~
我一定會在心裡狂笑的~~

哈哈
好可憐啊~
還要繼續裝傻~
你直接狠一點說你不喜歡就好啦~
早點讓人家死心去另尋第二春嘛~
不過我很好奇耶~
你去問他們喜歡你那裡如何呀~~
(哈哈~我想你不會問的~)
哎喲~
不要煩惱~
有人追代表你有行情啊~
不錯耶~!!

不過我當然知道你會乖乖的守身如玉的.哈哈~~
呵呵.跟你家學姊說
下次想要追你要手腳快一點啊~
還是他想跟我上演爭奪戰啊~?
(哈哈..還是說好玩的啦)
乖乖
媽媽知道你最喜歡我了~~

台長: 。你知道的嘛。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