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22:15:0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東華三院陳兆民中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教完一個補習班課程了!
這次的經驗, 跟上次一樣, 都是很pleasant 的!
這次教的是兩班中三升中四的學生, 教的內容是會考2000年英文的paper 2.
兩班學生也十分乖,而且,英文程度都很高.大部份同學都很專心上課 (即使課程內容很悶!), 也很有反應. 所以, 雖然有時備課時感到頗累, 有時還有些悶,但是, 當我想到這班學生上課的情景, 我便即時感到精神百倍, 很努力地工作.
其實, 這是我第一次教會考卷, 所以, 真的不太懂如何教.所以, 真的很感激學生們的忍耐及包容.
昨晚摺了很多紙心, 貼在聖經金句卡上, 送給每一位學生. 在心的兩旁, 寫上"JESUS YOU" . 目的是希望學生知道自己對他們的心意, 以及告訴他們耶穌基督很愛他們, 希望他們日後有機會去聽聞福音, 認識這位全能的, 也是關愛渺小的世人的神!!!!
總結一句, 我十分不捨得這班學生呀.....
最近想到, 自己既然常教補習班, 何不藉此傳福音?所以, 我決定以後教完每個補習班課程後, 會送金句卡給同學們, 當然, 我亦會在堂上及課後努力備課及表現, 以見證神.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