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03:11:04|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短幾天
經歷好多感覺
我知道 我們不可能有什麼
所以 就這樣吧...

新的環境新的人
我知道我一向善變
只是 不曉得速度快成這樣
或許 就是感覺的關係吧

今晚 聊了三個小時的天
很累
發現 好像聊的話題很多
很不像只認識三天的人
對他有點熟悉了
也因為他的出現
讓我 分心 讓我 開心一點
至少 有人陪我
只是 才認識三天
其實真的也說不上什麼了解
也說不上什麼信任
我也不知道我對他的感覺是什麼
或許也只是一時的新鮮感
我不確定...
他的意思好像說 認識我之後就很開心
知道我喜歡吃義大利麵 馬上約我改天去吃
想知道我什麼時候不用上班
結果剛好跟他上班時間相反
哈 真是可愛
可愛的小男生

相處!
就看相處囉
一切是未知數...

台長: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