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18:40:1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小之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是大肥豬
現在是小肥豬

喔耶耶

還是胖~~~~

我最討厭那種
明明我就變胖還說

*不會呀
多吃一點啦
這樣很可愛阿
不要聽他們亂講 不會胖啦 ==> 心機真重耶

變胖之後也很討厭

*你怎麼又變胖了
你有沒有"又"變胖阿
你怎麼胖這麼多 ==>阿我就是胖咩 有罪喔

阿哈
說我瘦也不行
說我胖也不行
哈哈 很難搞吧

總之 胖也可以看透人性
真沒道理= =
瘦了?跑去減肥喔?
胖了?吃這麼好喔?
阿是怎樣啦
我胖我瘦是我的事
我就不能變胖喔= =
我愛胖勒
胖到像氣球爆炸給你們看



啦啦啦
我要吃光所有的美食

台長: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