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11:57:3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真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 會不經意的騙自己
是想好過一點 也是說服自己
當睡覺時 夢中出現
一味逃避的 自以為的
夢 會呈現最真實的感覺

以為 早就不在乎了 釋懷了
夢中的擁抱 這麼溫暖
我知道 還在騙自己
不肯去面對心中的渴望

以為 恨他恨的要死
夢中的垂死 這麼難過
我知道 其實不是恨
只是曾經的恨已經過去了

以為 你不可能打開心中的門
夢中的在乎 這麼真實
我知道 你贏了
可是我不敢面對罷了

我說過 感情的事不能勉強
不是說愛就可以愛的
又何必急於去確定他的愛呢
相同的 為何不敢去接受這段感情
卻要一在的等 等心中確確實實的被他佔據
那也是鑽牛角尖 不是嗎

愛一個人要及時說出來
真的不要等到沒機會才後悔
真的不要。。。

台長: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