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3 23:33:32|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日子,很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如同標題上所說的,
最近實在是....有夠忙!

到底在忙什麼咧?
嗯....讓我想想,
工作上,多了一份美編的工作,忙....
進修中,日文的課業越來越重,忙....
休閒的,和同事時常一起游泳,忙....
假日時,偶爾和好友們去爬山,忙....
做網頁,義務接下一網頁設計,忙....

其實有的時候,也會有自己的時間,
是全然沒有必要的事情要做,
這時,我就想要自己關在家裡,
看看書,整理整理東西,睡睡大頭覺。。。。




老爸鍊(大學同學)有一次打電話約我去聚餐,
我沒答應,
於是他說了一句我覺得很"嚴重"的話,
他說:「等到大家要聚餐,都不會想要打給你的話,你就知道了...」

這句話,大概是教訓我好幾次的聚會都沒有出現吧!

高中聚會也是,好幾攤沒去了........






是我不喜歡跟你們出去嗎?





當然不是,只是....我很累,




大概我還沒有調適好當個忙碌的上班族吧!




我會努力調適的,


所以,請各位,不要放棄我,,,,

我----會----回----來----的!





p.s.我還是愛你們大家的..........KISS ^_^

台長: 哇哈哈 ^_^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