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3 11:55:31|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拍-曇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裏的曇花是一個學姐給的,老媽養了二年都沒動靜,才抱怨怎麼不開花,這盆曇花突然開始一朵一朵的盛開,去年大概開了近二十朵,最高記錄是一個晚上同時開了八朵。

年初,老媽把一盆分株出來的曇花給我,老爸怕我這個植物殺手又謀殺了曇花,還交待不用太照顧她,也就是不用澆太多水。最近的謀殺記錄是去年過年的橘子樹,那個慘不忍睹的死狀讓老媽老爸直接宣告橘子樹的死亡。

最近忙得昏頭轉向,有天是被老媽告知我養的這盆曇花竟然結花苞了。那天晚上每一小時就帶著我的小紅-紅色SONY P8站在陽台上邊餵蚊子邊替慢慢盛開的曇花照相,小紅是博命演出,因為曇花開在欄杆外面,非常害怕小紅不小心就摔下三樓粉身碎骨。

終於,我養的曇花開了一朵美麗的花,真的,從來沒有好好的照顧她。

台長: 莫琳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