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22:08:3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1/4(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呢...我可是戰戰兢兢的來學校= =因為阿...有些事情讓我很困擾呢..不過呢..日子還是要過是吧?所以...還是來學校了ˊˋ本來想乾脆請病假睡個飽好了..今天呢...
第一節 地理課
歐...話說..這一節課我都在睡覺~”~很囂張!!坐第一個還睡呢...因為今天檢討考卷~檢討完一張我就睡著了...睡到老師說要畫課本重點..我才起來一下..不過意識很不清醒= =
第二節 體育課(游泳)
呵呵!!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游泳了..所以呢..我還是下水了~我阿...敎薇婷呢=ˇ=不過押..他真的連”打水”都還要我扶~”~所以呢..基本上..本節課我們都在練打水= =不過押...因為是邊扶他邊練的~所以不自覺就玩起來了!!今天壓~江江也真是低...竟然擠乳溝給我們看XD我們真不知該笑還是該羨慕耶~原來她是有料的女人=ˇ=(哈哈!!我跟薇婷都沒有)
第三節 數學課
歐...我跟薇婷壓我們~這次是第一次洗這麼久~”~因為壓...跟我們同一節的還有學姐她們~我們搶不到浴室咩~”~所以很冷的在外面等很久!!所以呢~今天很晚才進教室...數學壓..敎新的單元..好險我有聽~不然就死定嚕= =不過押...前面都不會~這單元會有啥用~”~算了...改天再請教高手!!
第四節 英文課
英文課喔~哈哈!!還不是考試咩?但是壓...今天有四個speaker!!有哥哥ˋ王瑋愷ˋ簡如翊ˋ簡廷峻(還有湘蘋..只是他沒來~”~)
哥哥壓..他先講~講的是我們..應該說是他在105的家..他押..介紹了他的把拔馬麻ˋ兩個姐姐和兩個妹妹!!哈哈~田晉是他媽憂?笑死哩!!胖胖的是八?然後壓..介紹到糠糠時~說壓”喝一點酒就會發瘋的那個...”哈!就是醬子!!而我呢~”~歐..他說壓”跟我一樣幼稚的那個...”歐..好像真的是醬子吧~”~不能否認說...哈哈!!算了~跟你一樣腦殘就沒煩惱了吧!!
下午第一節 化學課
媽壓~今天我到底是造了甚麼孽?今天化學課被老師盯的超緊的!!我壓..原本把國文課本放在大腿上..然後抄要考的那段在本子上的...但是被老師罵壓!!就沒背了(就是說沒考= =)然後壓...就很無聊咩..懶的聽他上課..就寫歌詞..結果壓!!他還是發現了!!歐...被他拿課本k!!真的很奇怪耶~我以前整節課都在睡他不抓..今天沒睡壓!!吼~~~
下午第二節 國文課=)
哈!國文課喔~可以說老師太nice了!!今天壓~考完默書(哈!我沒考耶~要補考說...)老師就帶我們到大操場上課~我壓!!和迪西呢...就一直討論星期天要約去哪裡看書~我們壓...想了很多地方..哈哈!!我還跟他說坐貓覽看耶!!不過壓~最後還是決定去台北市圖書館(還是最實在是八?)哈哈!!我要他敎我數學才可以~或許我可以敎他英文呢..(雖然我很爛喇..)
下午第三節 班會壓
今天班會~好忙壓...要發好多張地理考卷(這不是重點...)
今天呢~選幹部!!哈哈!!班長壓~是一休耶~~下學期班上應該會很吵..哈哈!!因為每個都要嗆班長壓XD副班長呢~光頭耶耶~應該會很好玩~因為遲到都不用被罰了!!風紀優~小喬和陳家楨!!哈哈~小喬罵人壓..應該會很好玩說=ˇ=陳家楨壓...就是愛害別人~受罰了吧你=ˇ=哈哈!!大家吵你會跟著吵吧??哈哈!!學藝壓~呼呼~~我終於不用做哩!!下學期好輕鬆=ˇ=換小關和...田晉!!哈哈!!你終於當選了你!!別罵我無情嘿~這是你欠我的=ˇ=康樂咧~哥哥和其藝~其藝壓...是被選的!!其實呢..他和侯世強當應該會很好玩XD會常常吵壓~~其他幹部呢~應該都沒甚麼變..反正壓~期待下學期=ˇ=

台長: 孜孜A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要段考了呢....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