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22:43:2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也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一個開心的日子~~今天今天阿!!有很多人說要來我家玩耶~~
但是有點可惜的是...最後不少人爽約(ㄑ..整個很不爽)...早上阿~我7:00就起床了嘿!!昨天1:00才睡~但是今天竟然起的來~沒資格罵我是豬了唄!!(笑)因為阿~班長原本說他8:00就要到的...但是快9:00他才打給我說他還在家~"~吼~也真是的!!不過阿~~沒關西的喇~~後來阿...差不多9:20吧~~王薇婷就打來了...他問我是要坐到哪裡??我跟他說"木柵站"但是阿.....他坐到木柵總站了~"~不過阿....是我自己沒講清楚的喇~原來木柵跟木柵站不一樣喔??我今天才知道~後來阿~~~就下樓去接她了~回到我家後...因為沒人~所以我們就來看蠟筆小新..(嘿嘿!!我們真幼稚)反正就是很智障的劇情~後來阿...班長跟徐榕璟也到了~我們就開始練歌..(阿...郭欣頤的電話一直打他都不接~"~)..我們考慮了好久~還是決定唱"我愛的人"因為大家比較會唱這首~後來阿...就分配誰要唱哪段..班長因為聲音比較低..所以前奏是他唱的..還有徐榕璟~但是阿..徐榕璟他會不自覺升key耶~~~班長很火(笑)~我跟王薇婷咧~~因為聲音比較高~~所以負責唱副歌的地方~因為阿~~我們這組是5個人~所以老師規定要有劇情..班長阿~~他就想到一個很好笑的劇情耶~~~角色喔~~:我ˋ王薇婷是女主角~班長跟徐榕璟是男主角..郭欣頤中立~然後阿~~就是就是阿!!班長愛我~我愛徐榕璟~徐榕璟愛王薇婷~但是王薇婷愛班長~哈哈!!好複雜的四角戀(笑)...還要深情的對著愛的人唱~真是笑死我們了> <
很快的~~又到了中午了耶!!!!我們就去吃午餐了~~~然後然後!!!因為我家附近有屈臣氏...所以就陪王薇婷去買唇蜜了~我跟徐榕璟阿~~很想買黑色的指甲油~想說可以相約擦來學校...可惜沒賣(哀哀..失望)
後來阿~~王維凱就打來了!!嚇死人..他竟然就在對面...他就來了來了~~但是阿...他真的蠻可憐的...因為只有他一的男的..我哥有事..田晉聯絡不到..哀哀哀..一切都是你衰阿~~~(笑)然後阿~~~還接了郭欣頤~(原來她早上補習喔??)我們就去吃混沌了~~但是人很滿..我們就去別家吃~吃著吃著阿~~迪西打來了!!!他說他也在吃混沌麵...我問他在哪裡阿~~他說在一口香..真巧!!!我們剛剛就是進不去那家的~~沒想到他就在那裡耶!!!所以我們吃完就去找他~阿!!對了對了!!!今天我們努力在幫王維凱製造機會(笑)什麼事~~就不說~要尊重人權!!不過聽說他開始採取行動了!!我們班的男生除了我哥外~原來他也很主動追求嘛!!~(笑)後來阿~~~我們在等迪西吃完的期間去菜市場閒晃~~我買了一條黑色的褲襪吧~~想說冬天穿在短褲裡應該很好看!!阿.....我忘了環迪西錢> <我今天好不容易有收入說....
今天下午~~我們看了惡靈古堡2~很贊!!女主角超~~帥的!!而且跟第五元素裡的女主角是同一個耶!!!都是演狠角色的!!~酷酷酷!!不過阿...我們本來要看第3級的...但是我跟班長才剛看前面一點..就不敢看了..(其實我沒有不敢..只是班長覺得太血腥= =)我們就看變形金剛了!!嘿嘿嘿嘿!!!超酷低~~那些金剛其實很可愛~~有一些很可愛的小動作~不過還是有感人的部份喇~~推薦推薦!!

台長: 孜孜A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