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16:41:55| 人氣1,0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下來想一想,我們努力的方向與方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競爭的職場上,我們是不是迷失在別人所訂定的遊戲規則裡?我們是不是把自己的理想與夢想擱置一旁?曾幾何時我們靜下來想一想,自己努力的方向與方法是否正確?
有個農夫在打掃完馬廄時,發現他的懷錶不見了。這個懷錶是老婆送給他的紀念物,對他來說十分的重要,於是他馬上回馬廄尋找,幾乎把馬廄整個都翻遍了都沒有找到,他氣餒地走出馬廄,而這時候他看到外面正有一群孩童在玩耍。

他向那群孩童說:「你們之中有誰能找出我遺失的懷錶,誰便能得到五塊錢。」於是孩童們急忙跑進馬廄裡找尋懷錶;經過好長一段時間後孩童們走出馬廄,都表示沒有找到懷錶,此時農夫更加失望,就在這個時候,有一個孩子說:「我可以再進去找一次嗎?」農夫說:「那麼多人都找不到,就憑你一個人怎麼可能找得到啊?」。

但是農夫還是答應了這個孩童,過了不久,當個孩童走出馬廄時手裡拿的正是農夫遺失的懷錶,農夫很驚訝地問他:「你是怎麼辦到的?」那個小孩回答:「我進去之後什麼都不作,就只是靜靜地坐在地上,慢慢地我聽到了滴答滴答的聲音,於是循著聲音我找到了懷錶。」

您是否從這個故事得到一個警示?
您是否曾經靜下心來想一想,自己所努力的方法及方向是否正確?
如果您滿意現狀,我為您高興也為您祝福!
如果您有理想與夢想,同時依目前狀況確信無法達成.....
那麼,請您花一點時間進入以下網站,讓“一分鐘億萬富翁” 作者Robert G. Allen告訴您如何讓美夢成真。

※未來,掌握在您自己的手裡!※
※創造多重、額外的持續收入!※
讓致富導師 Robert G Allen 來協助您!
http://msi-team.com/amy_cat12
http://whymsi.com/amy_cat12
讓您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
E-Mail:amy_cat12@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amy_cat12
MSN即時通:amy_cat12@passport.com
YAMQQ:319524611

台長: 仲子
人氣(1,0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剪貼簿 |
此分類上一篇:從事傳銷非得搞得沒有朋友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