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1 21:17:18|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榨菜肉絲麵~就是愛基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要先感謝我的老母,

大老遠的寄了一小包我老兄炒的榨菜肉絲,

(聽她說她是偷拿給我的,呵呵~金害)

要吃到這可是只有我們屏東才吃的到的那個滋味,

所以,有了這包,怎能給它放著在那邊閒呢!

是不是!

我跟寶貝說,來~~我來試看看煮麵給你們吃吧,

大骨湯~~(以前不會用,現在有了貝貝常常熬)所以我會,

需要的料~(曾經常看老闆煮,程序跟著做應該是不會錯),

哈哈~像樣吧!

 

榨菜肉絲麵......上場囉!

寶貝:哇~麵怎麼這麼多ㄚ

 我 :ㄚ~太多,

 (os:會嗎我想說你會很開心我煮不一樣的了類)>.<"

哈哈~~吃啦吃啦

結果~~~~~三分鐘之後....

寶貝: 嗯...ㄣ..寶貝還有嗎?好好吃ㄛ沒有了嗎?

 

我 :恩!沒有了ㄟ  (因為真的沒有了~)

看著大家吃得這麼開心,我更是高興,

因為......不用回去屏東就可以吃到我最愛吃的

<<榨菜肉絲麵>>

讚讚讚

 

 

台長: 幸福的事-妍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