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17:01:42 |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好多天回歸台北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宜蘭回來了
      去了有十一天吧我自己也忘了不清楚
      我想我已習慣宜蘭生活
      一回到台北我心情好差不知道為什麼
      不會講
      我喜歡宜蘭生活我懷念宜蘭生活.



      然後那邊都是要坐火車沒有捷運
      坐了好多天的火車我想我已習慣
      感覺想講一堆事情但我不知道怎麼說
      所以就簡單明瞭吧
      我喜歡羅東夜市
      裡面有好多我愛的食物
      一串心然後包心粉圓都是我的愛
      不過麥當當的大薯還是比較愛
      一直吃大薯我心情整個愉悅
      然後炸的魷魚也是我愛到不行的東西
      對了對了還有豚骨烏龍麵好好吃我好愛
      好啦最愛的還是連忻這樣好不好哈哈 =]



      在宜蘭日子好開心好快樂沒煩惱
      我馬麻第一次讓我出去玩這麼久
      她整個就是很放心我啊讓我玩到開學前一天
      這樣就對了哈哈真棒不過還是要回來台北真煩
      我底迪還很可愛的一直在電話裡說他忘記我長相
      說明一點就是他想我的意思嘛是不是還講這麼婉轉哈哈



      然後我還是記得我被野狗嚇到哭真的很煩很討厭很無助
      不過有一隻白色的我比較喜歡我取名他為小白哈哈哈
      雖然還是很怕不過比較喜歡牠就是了
      還有那邊一堆莫名其妙的人很白幕不知道怎麼講
      略過好了因為不討喜不喜歡令人作噁 :(



      我們吃了好多東西垃圾一大堆整個很誇張
      泡麵好幾碗飲料好多瓶數都數不清了
      然後其中一天有喝酒我喝醉了一直哭一直吐
      吐到都瘦了哭到眼睛腫的不像話一直被笑
      反正都過了哈哈我現在好討厭酒一想到看到就想吐
      要過一陣子我才會慢慢接受吧我想 =[



      還有我也懷念一位全家的店員他是副店長
      把他稱之為可愛男
      他很可愛人感覺很好然後好文靜講話像螞蟻哈哈
      我們跟他很有緣每次去一定會遇到
      但是不巧的是最後一天要回台北時準備跟他道別時
      他竟然是早上的班整個就是太不巧了很機車



      說要簡單明瞭不過好像還是講了一堆
      可是我還有很多事沒說這樣哈哈反正很快樂 
      所以我要考慮搬去那邊住去那邊讀書這樣
      只是考慮
      因為好麻煩因為會不捨好多人好多東西
      先賺錢在說以後.



      

台長: peipei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 我發現我懶到無名快荒廢
此分類上一篇: 她媽盜用個屁最好看清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