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20:47:31| 人氣7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位主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當年,出初茅廬踏進社會時的不安與焦慮

就覺得現在的年輕人還滿幸福的

現在有網路還有各式各樣的雜誌讓資訊流通

career是針對求職的雜誌

讓青澀的社會新鮮人有依循與參考的方向

雖然還是會徬徨,但有所指引總是好的

工作也10年了,也經歷不少風雨吹殘

我也能理解7年級生與我這6年級生的生長背景不同而有所不同

其中有個小妮子她的能力不錯,條理分明

唯一我覺得可惜的是她過強的本位主義

我十分欣賞她積極爭取自我主張的率真

因為我本身屬於以大局為重的人,有時會犧牲一下自己

所以看她做事的安排多以自己的立場出發

也挺羨慕的~我不敢說 哈

這期的Career有寫到上司都希望有個"體貼"的下屬

我也是希望小妮子體貼一點吧

不過以她的立場來說應該覺得自己是體貼的

哈~因為我也覺得自己很體貼大老闆啊

我應該把自己的需求說的更明白點

我還有改善的空間,要更加油

自我要求又出現了......

我已經能用平常心來自我要求

不算自虐了吧~



台長: 愛與寂寞散步
人氣(7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職場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一下吧
此分類上一篇:專業的服務--一句話的感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