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19:16:49| 人氣1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一笑,其實沒什麼大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段考後的感想嗎
不知道,只覺得我好累
想掌握好太多事,到最後只能徒勞無功
覺得自己應該做得到,可是又沒有

我也不想活在後悔裡呀
可是總是沒什麼是能讓我打起精神
那個計畫真的有辦法實現嗎

噢對了,
有件事有點怪怪的
很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難道是我太多心了嗎

-------

說了好多廢話,心情有點雜亂


其實我一直很想好好感謝那些對我很好的人
總覺得平時都很受大家的照顧 : )

大概有很多人會覺得我是個很冷漠的人吧
說實在,我真的不怎麼會表達自己
也很少會跟別人講起自己的事

我只喜歡當個配角,
靜靜聽別人說話,默默看別人表現
我真的很討厭出風頭
因為我不喜歡別人把目光放我身上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對每一個我喜歡的很好
總覺得看著你們開心,我就很開心

有點奇怪,可是那就是我
------

不知不覺間文章已經悄悄的超過100篇了耶!
想不到會有這一天,拍拍手好了

噢對了,上禮拜六是阿嘉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 )

我沒有忘記喔
只是又碰到段考
害我連寄信都不行

你過的好不好呀
好期待暑假
回來的時候要通知我喔!

-----

我發現我的文章每次都雜七雜八的講好多東西
根本就沒有什麼重點 哈
因為我每次都是想到什麼就打上去

這張圖片是我用手機拍的
對對,是新手機
哈,終於換了,
這時候才發現這是我第一次買手機,
之前都是撿人家用不要的,
連我妹都買2台了,我在家真的很沒地位

可憐的nokia每天都被我摔好多次,
終於可以離開這粗心的主人了
不過它真的怎麼弄都不會壞,超耐用!

阿LOW對不起,沒人陪你用那台古董機了

----

考完試了,可以休息一下下
做點之前想做的事
真開心

但時間真的好快
到底要多久我才可以向我的目標跨出一步呢

我真的是個空有夢想卻永遠做不到的人
才剛開始而已就沒辦法維持下去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好想過個不會後悔的日子...

台長: ☆Snow〞
人氣(1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繽紛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幸福很簡單
此分類上一篇:純真年代

王小白ˇˇˇ
不管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妳根本就一點也不像冷漠的人啊= =+
2008-05-16 20:55: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