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18:33:13|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運動會 噢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已久的校慶運動會終於來了!

等這天等到都不耐煩了,
一直下雨,本以為要停辦,
不過好險學校很有效率的決定要在今天辦。
雖然校慶過了有點沒fu,
我覺得還是蠻開心的啦!

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都沒什麼想看比賽的動力,
好險有阿嘉,
一路上碰到好多同學,
感覺有點特別...

一年前我們還一起為班上加油,
如今大家也都各自分散,
有了新的班級朋友及目標,
不過大家都沒什麼變,
依然是很親切,也都很開心

等了超久,終於等到大隊接力,
雖然前面也有個人賽啦,
但是班級的比賽更有氣氛!

205超強的!
大家都很賣力,跑好快,超佩服!
沒什麼失誤,得了那組的第二名,
因為第一名的班真的太厲害了...
和大家一起為班上加油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永遠不可能是選手,
但是大家同心協力一起努力總是很棒的!

噢,還有,大家都太謙虛了,
明明就很強,覺得超開心的 : )
能夠是班級中的一員我覺得很幸福,
我們未來還要一起創造更多回憶喔!

---------------------------------------------------

話題拉到校慶當天,
其實那天有點寂寞,
不過很感謝那些光臨本班攤位的鄉親父老們!

「綿綿冰、滷味、辣炒年糕」

還有,其實我有錄熱舞的表演,
只是我一直在尖叫(因為看不到),
所以還蠻吵的。

很多認識的同學朋友們都有來,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上一下子好像認識了很多人,
(自以為人緣很好...)

我覺得很開心,人生就是要這樣過才快樂嘛!

很感謝那些重視我的人,
很高興認識大家,
不論是205、101、合唱團的同學、學長姐弟妹們。

雖然我不擅長表達,但是因為有大家,
讓我的每一天都很開心、幸福及滿足。


今天有看到很多認識的人跑大隊,
有點不可思議,覺得很奇妙,
不過大家真的都很厲害^^

大家都辛苦囉!

恭賀校慶園遊會、運動會順利圓滿結束!

















希望我的每一天,都是充實且快樂的,
我要釋懷,我不會再讓某事繼續影響我每天的心情,
我要更有理想,更有目標,不輕易被局限,
不是放棄,而是一種解脫,



JUST DO IT 我要不後悔的過每一天

台長: ☆Snow〞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二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不一樣的放學路
此分類上一篇:晴天娃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