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15:18:53| 人氣1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驀然回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嗎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轉眼間 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了
說真的 前半段真的很忙
講實話 我也混了很久了

旅行 玩的很開心
成發 辦的很順利
想法 改變了很多

我覺得是音樂感動了我
團結想共同完成一切的心
讓我有了新的目標
或許 我還是在迷惘
但是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我會有所突破
﹍﹍﹍﹍﹍﹍﹍﹍﹍﹍﹍﹍﹍﹍﹍﹍﹍﹍

今天是第二次的返校打掃
跟之前一樣
做的事也完全沒什麼不同
距離也還是這麼遙遠
不過 我是真的不在乎了
因為我前面已經說的很清楚了

倒是今天跟同學一起去西門
我又對自己 對別人 有了新的想法

說真的 我真的是自己害了自己
用這次的教訓學到經驗
我想下一次 一定不會再有這種回憶
我會做的更好

期待新生活的展開
﹍﹍﹍﹍﹍﹍﹍﹍﹍﹍﹍﹍﹍﹍﹍﹍﹍﹍

我真的覺得自己還不夠有深度
也不懂待人處世和與人相處的道理

話雖如此 但我的感覺很敏銳
其實很多事 我看在眼裡 但不想說破
但心裡很了解 到底什麼才是值得珍惜的

我很感謝今天陪我聊天的人
讓我更能深刻了解很多事
也找到好相處 可以聊天的對象

「真正的朋友不在於擁有多少對方的秘密,
 而是能以一顆坦承相對的心去面對」

做人真的很難
與人相處也很值得學習

聽了很多故事 感覺上了一課
敞開心胸 相信未來會更好
走好每一步 將會有新的體會

「維持良好關係」 呵 我喜歡這個詞

台長: ☆Snow〞
人氣(1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17歲的夏天♪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When The 崧 Begins♪7‧2‧5

香菇
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聊的內容有些讓我感覺很點...
(其實有些事我隱隱約約有感覺到...
或許...我還不夠成熟...→有成熟過嗎?? 哈哈!)
做人阿~~真的很難...
我們互相勉勵吧!!
[維持良好關係]這句話說的好阿!!
希望你在未來的日子也能保持笑容喔~~
我最喜歡你的笑容哩~~
有任何的不開心
別放在心裡
說出來
也是種發洩
(這點我們有點像)
還有阿~~
對我不需要太客氣~~
有任何問題儘管來找我(雖然不一定有用...)
但我會覺得很開心~~
2007-08-01 20:36:17
版主回應
謝謝妳啦^^
我也覺得很開心
不過這樣聊下來
我也覺得自己超不成熟的...哈
那我們要繼續保持聯絡喔~~
2007-08-02 12:47: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