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23:04:22|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此為止‧是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你的 不想回收
即使你不要 也請別還給我
因為早已變質 留下的只剩下難堪

我無所謂禁錮於自己的框框
這個框我自己釘
用不著你勞心費力

知覺丟一旁
明天依舊可以笑的很開心

不要給我錯覺 我承受不起心理衝擊
無心 就永遠別交集
有沒有辦法分的清清楚楚我無所謂
你有沒有感覺我不會知道

感覺 是很模糊的東西
或許有一天 你會了解我的感覺
但只是或許

放心 永遠不會讓你知道
尊嚴我還要


有一天 擦身而過 我也可以很瀟灑

台長: 可樂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沉澱 |
此分類下一篇:差距間的相似
此分類上一篇:突然這麼想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