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14:50:4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知道,我也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說近況 最近在看 ”D異變” 夏宇~~
超好看的~~ 經某人推薦的

再來就是 我們家4/17號要來了~~
先說 生日快樂




真的不是我要挑起戰火 誰先攻擊我 我就反擊誰

沒有人喜歡把場面弄得很難看 只有妳喜歡挑撥離間

也許妳會把我說的很難聽
也許我要跟她走上一樣的路

即使如此 我無所謂

因為我不想跟妳一樣 同流合污

是妳說過的 物以類聚
我相信這句話 但是 妳卻不值得我相信

我們從來就不一樣 妳曾經懂的配合我 我也會遷就妳
但是 道不同不相為謀 這也是妳常說的

妳說過的話都會被妳推翻掉 何必活的這麼辛苦?
把虛偽的面具拿掉 妳會比較討人喜歡

很多難聽的話妳都曾攻擊別人

或許是我沒聽到

但是 別人一句也沒講過妳
以前我不知道 但至少現在沒有

妳懂嗎?懂什麼叫做原諒嗎?懂什麼叫做誠實嗎?
懂什麼叫自知之明嗎?

說別人不要臉 招蜂引蝶

妳卻第一次見面 開始交往
見沒幾次面 爬上對方的床

還只是蓋棉被純搔癢!?

別人我相信 但是妳絕對不單純

別人這麼做 被妳說的不堪入耳
妳這麼做 卻是理所當然

不要再耍大小姐脾氣了 不要再任性了
妳真的以為大家都很喜歡妳嗎?
真的以妳為中心嗎?

妳要這麼天真我隨便妳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妳很愚蠢

我知道妳看的到
是朋友 就相信我
不是朋友 我無話可說

妳知道我說什麼

台長: 可樂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蘇打氣泡 |
此分類下一篇:給我的黑暗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誰的問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