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23:01:24|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想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只會是我`





          


            最近開銷好大噢@@
            哈哈 ...
            我想打工的說!!!




     

            摁,
            我決定要去找工作樂*
            反正也不知道要幹嘛 ..
            除樂無聊還是無聊=]
          





             每天這樣都不知道要幹麻..
             還不是只會亂想一堆=[
             還不如找事做又有錢  對拔^^








              保佑我找到工作拔:)











               我要我要天天都開開心心的這樣`
               即使是一點點的小愉快我都不要`

台長: [我說過我會堅強的]-★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分享我的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說好的幸福呢?】
此分類上一篇:【 決定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