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00:11:05|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笑就笑。。對吧?雞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要我怎樣??

我今天殺人放火了嗎?

我錯在先沒錯。。。但我並沒有再做出甚麼了阿!!

我需要解釋嗎?我問了E跟歐陽他們。。人家說根本就甚麼都沒有說!!

只不過我去跟人家講個話而已。。。

就被說「聽說你昨天去找16號他們那組,所以我名單上沒寫你」

莫名奇妙被黃桂蘭約談。。。莫名奇妙的被問了一頭霧水

我被踢出你們那組不就是你們想要的嗎??已經實現了啊!!

甚麼都不說我就會知道??我又不是神!!搞成這樣就叫做朋友嗎?

還是我又開始自以為了?你們根本不把我當朋友。。所以才會這麼做~?

所以我又是從頭到尾的自以為是你們的朋友?。。

我還能怎樣?黃桂蘭問我到底哪一組我怎麼回答?我說過了晚自習我早就是流動人口了。。

後來到那組也是被安排的。。。不相信我說的就去問黃桂蘭阿!!

我還不夠慘嗎?看到我這樣你們得到快樂了嗎?看到我被自己最恨的人當笑話還不夠嗎?

要我怎樣?消失在你們面前才是你們要的??

每個人都跟我說好好談~每個人都跟我說好好講。。。我還沒開口就已經這樣了!!

我開口了又能夠改變的了甚麼?只是一句聽說可以抵掉你認識我三年的一切?

冠冕堂皇!!是啊!!。。多麼冠冕堂皇!!

三年來的一ㄍ天大的笑話??~我不想再自己為了!!原來我根本甚麼都不是!!

我又再鬧笑話了??。。我已經不想鬧笑話了可以了嗎??。。

要罵你們就罵要說你們就說!!。。。

請你們忍耐最後不到的三個月 我這個自以為的人會好好的走開!!

不要說我裝可連裝無辜!!~我不需要!!

台長: 柔a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開不了口?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