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1 21:12:16|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著比上學還忙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姿勢100 但技術有待加強=目  不想再洗溝了!!!

好久沒增文了=   =

大學新鮮人

現在頂著這頭銜在混日子xD

該丟的丟了   該賣的也賣了

所有的事也都放下了

輕鬆得過我想要的日子

自由   就是我想要的!!

 

 

 

指考完到現在

大家都在賺錢存錢

而我天天都在燒錢-   -

光買冰刀就花我快5000...

根本就是敗家 哈哈

真是對不起我老媽

只好大學再還給他囉=目

錢花得不少...太陽也沒少曬

才幾天就黑的不像話=口=!

肩膀跟背脫皮...又癢又熱又痛

重點是穿短袖被曬出兩種色差-   -

叫我怎麼見人  自己看都覺得好好笑xD

哈哈  好像戴袖套

 

 

 

不知道要減肥的愛班女人們有沒有成功

要有毅力阿你們!!!

拒絕油炸食品  知道嗎

最重要的是要靠運動而不是節食喔

要瘦的健康

超想找你們吃喝玩樂xD

[這樣我好像變罪人了=口=]

爾偶犯規一下芭 嘻:P

看到美食會通知你們的

不要不接我電話哦  哈哈=目

祝你們減肥成功!!!

 

 

PS 小琳說的第4個行程是:

  去八里騎腳踏車   之後可以去老街吃東西

  不過...要做好防曬阿-  -

By the way,台北婦人購物行程(大創+加州莊園)  我喜歡這個!!!

就當1天的婦人芭=目

台長: 屁屁*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