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0 20:40:5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作] ...(尚未命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I'm not important at all, right ? "

猶豫的手來回在手機鍵盤上遊蕩,要寄或不寄全靠著那一個鍵決定。而我仍在猶豫不決 ...

按下,寄出了。

雖然心裡明瞭這封簡訊的下場只是會和那前數十封一起石沉大海,不過還是寄出去了。

「還是會有希望的,對吧 ?」是自欺欺人的問答題,不過仍是空虛的相信下去,儘管經歷過多少痛苦,相信他還是會繼續喜歡下去的。

不強求他喜歡,嘴上是這樣說的、想是這樣想的;但是潛意識裡就是徹底的反對這樣的狀況發生。

欺騙自己,只不過是麻痺、讓自己好過點罷了。

這種事情並不是說不是就不是的;每個答案儘管似是而非,但是,卻仍然是對的。

簡訊傳出後,眼淚又掉了下來;無聲的、無預警的滴落在手機螢幕上。

有多久了?這樣的感覺什麼時候又在我的身上被找到?

在充斥著面具的心裡,什麼都不真實的太真實了。因為每一張笑臉都顯得太過於真實,真實的像是隨時都會幻滅一樣的虛假。

前一年,聖誕節前夕開心的互相表明心意了。

短短的幾個月過後...

今天春天,分手了;但是我並不難過,至少我們是以最重要的、最特別的朋友在繼續相處下去,我知道自己不能貪心,也不可以貪心。

明明清楚界線是如此明顯而且鋒利,但仍是盲目的一次又一次的超越。

儘管傷痕累累、難過不已...

仍是奢望可以成為特別的那一個。

不過,被警告越界的呼聲不絕於耳;我該聽誰的?

到了現在,你的逃避告訴了我,我已經不再重要。

這幾個月來危如累卵的感情繩索,似乎已經要撐不下去了。

 

哭著睡著的我,還在害怕著確定的答案...

但,這次,似乎又是沒有回答的那幾十封簡訊之一。

 

台長: 邏貓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