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19:29:04| 人氣2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撲c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那天‧‧
 同一日子‵
 同一地點‵
 同一時間‵



我,我家大象,手臂很粗的女人﹡
( 寶貝门,知道我在講妳门吼=ˇ=
  不方便打出名字,看我多貼心^_______^﹡)

心情都糟透了。




那幾天我很忙很累,
所以北鼻都聯絡不到我

那天,ㄊ又打給我
ㄎ是我剛好在出公差;沒接到。



過了許久我回教室看到未接來電
我馬上回ㄊ電話,期待與ㄊ連絡



但ㄊ開口對我說的第一句話讓我失望了。
突然莫名的難過‧‧

總覺得 我忙的要死 看到未接是馬上回ㄊ
但我聽到的卻ㄅ是我所期望的話
失落感好重ˊˋ 討厭的感覺又來ㄖ‵











而”我家大象”是因為那個那個‧‧
也許降對她最好



因為在”我”與”手臂很粗的女人”的眼裡‧‧
這段感情根本是不該存在的!!

當代替‵彼此依賴‵就是這段感情的起源‧‧
這段感情有喜歡的成份在,但並不多:))
所以降的結果算是解脫拔!!



但是‵‵
我家大象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堅強許多,

如果ㄎ以 我也想和ㄊㄧ樣
凡事都能想的很開很開﹡
降我心情就會每天都很美麗^^











而”手臂很粗的女人”卻是因為那個男人ˋˊ

剛見面居然跟我家北鼻講
要我再多介紹幾個來看看
啥咪碗糕麻‧‧ 機車哩!! 好傷人的話ˋˊ


事後卻又跟人家要即時 白目溜-”-

第一天很美好 之後卻又降冷落人家

搞得她心情好爛好悶ˊˋ

如果要降就別跟人家要即時麻

機車哩ˊˋ

讓人家有期望又很快破滅的感覺真的很爛很爛>”<









我那天心裡很幹,因為三個女人都是因為感情事*

臉上一點笑容也沒有ˊˋ

幹麻阿@@

smile‵ smile‵ smile‧‧

哈哈=ˇ=﹡











那天;;印象很深‵
深的並不是大家都被男人傷‧‧



而是三個女人
坐在一起..
面對面..
不發一語..
過了一天= =||




‧‧‧‧‧‧‧‧‧‧‧‧‧‧‧‧‧‧‧‧‧‧‧‧‧‧‧‧‧‧‧‧‧‧

台長: :: 唔‵素咩 **
人氣(2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ゞ 悶**_ [♥] |
此分類下一篇:‵ 【 去你的爛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 心情煩死了(!!)

倪所說的大象
堅強是現在需要的//
姊妹比寶貝來的重要//
更懂得我們在想什麼//
大摳a//乖捏
姊妹永遠懂妮在想什麼的^^
來都笑一個拔//*
只是現在需要一個肩膀讓我依靠
卻選擇離開我//不懂真的指示替代品麻!?
呵呵//苦笑拔
2007-06-12 20:49:05
版主回應
妳需要一ㄍ肩膀噢?
因為我很善良所以很免強ㄉ我想借妳欸‧‧
只可惜我顧慮到我怕我肩膀被大象躺到斷掉><
ㄌㄩㄝ‧‧    哈哈哈= =&quot
2007-06-22 20:43:12
儒a
宜瑩
妳怎了咪~
跟我說咪!!ˊˋ
2007-06-21 23:33:30
版主回應
沒事= =
2007-06-22 20:4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