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6 20:27:5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我算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道每一次

我都只是個替代品??

只是個戰利品???

 

 

也許你從來也沒有想過我的

感受

也許就像她們說的一樣

你只是怕我離開你

跟本不是愛

 

 

我們的感情只值一場球賽??

當你決定這樣做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把我當成什麼阿???

 

他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在我孤單的時候他們會陪我

一起陪我回家

一起笑

一起....

 

 

就因為你害我失去了那嚜多

值得嗎???

 

 

其實我也發現了

你也許在躲著我吧...

只要跟我再一起就會有危險

也許我已經害你太多了吧...

 

哪會有一個人可以不顧危險和我再一起...

也許...

還是要學著一個人...

一個人默默的走...

 

 

沉默是最好的語言。

 

朋友和情人,我一定選朋友。

 

台長: ♀♡↗↘糖糖↘↗♡♂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很痛也很難過 |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這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