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17:13:03|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不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的愛情

不是這樣的

我也不知道原來我自己會這麼沒有安全感

我不是只要一聽到你前女友我就會生氣

是因為你總是提起太多太多你對她的關心還有她對你的改變

你說你想知道你到底是要老實跟我說過去的事還是隱瞞我

這個問題

我也不知道解答

不管怎麼做我都會生氣

沒錯

但是你是否想過

我的生氣哪一次是大吵大鬧

你也知道我會生氣是正常的

那你又何必因為我的生氣而跟我鬧彆扭

 

我總是期待你能說到做到

我也總是盡我所能的達到你心目中的女朋友

但是最近的我

真的累了

總是擔心這擔心那的

有時還會被你嫌被你唸

 

我知道我很愛亂生悶氣

我知道我很愛管東管西

 

我唯一不知道的是

我哪裡做錯了

 

有哪一個女朋友可以忍受男友和他前女友當好朋友

有心事可以吐苦水

無聊時撥通電話聊天

 這些你都沒做

但是那女的全做了

剛在一起時

你說你答應他要跟她一起去淡水

你說她身體不好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你說你在龍山寺拜拜許願希望她身體好一點

你說你們沒在連絡了

你說她真的改變了你很多

你說因為她所以我才能遇見現在的你

 

我希望如果我能看開點有多好

或許就是太在意你導致我現在好累

 

我真的很愛你

前提是

你能很認真的跟我保證一次你們真的完全0交集

 

我其實知道不可能有那一天的

但是我也不想第一次真正的戀愛那麼辛苦

為什麼不能和小說或漫畫或偶像劇一樣簡單?

不是只要2個真心相愛的人在一起

每天都會過的很開心很幸福很甜蜜嗎?

 

我是真的好煩

 

拜託~

分手的念頭不要出現

 

 

 

 

 

 

台長: 能重來的話該有多好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ㄖ記♀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