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21:45:36|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我而去ㄉ畢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嚕ˇ
剛從畢旅回來嚕ˇ
這兩天發生ㄌ超爆笑ㄉ事Uˇ
讓我來告訴ㄋㄇㄅˇ
我ㄇㄉ第一站是泰安休息站ˇ
結果我ㄇ班有幾ㄍ同學發現ㄌ一ㄍ很Aㄉ東西[ㄅ說出來嚕]ˇ
第二站就是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ˇ
我ㄇ要先ㄑ看3D立體劇場ˇ
看完後ˇ
老大[我ㄇㄉ領隊]就說給我ㄇㄑ4樓逛一下ˇ
結果ˇ
我就跟著同學一起ㄑ玩一ㄍ東西ˇ
那ㄍ東西上面有一塊板ㄗˇˇ
我就因為看那ㄍ玩意ㄦ看ㄉ太入神ˇ
一ㄅ小心ˇ
就撞到ㄋ那塊板ㄗˇ
超大聲ㄉˇ
別人都在看我ˇ
害我頭上種ㄌ塊大包ˇ
然後就ㄑ吃ㄍ中餐ˇ
在草地上玩ˇ
就結束ㄌ台中科學博物館之旅ˇ
下一站就是南投溪頭拉[我ㄇ住那]ˇ
一到那邊老大就發給我ㄇ鑰ㄕˇ並跟我ㄇ約時間集合ˇ
一進到我ㄇㄉ房間ˇ
我超驚訝ㄉˇ
裡面有4張大床耶[我ㄇ8人房]ˇ
我就在那邊大叫ˇ
裡面真ㄉ真ㄉ很漂亮ˇ
時間到ㄌ要集合ㄌˇ
我ㄇ就在吃晚餐ˇ
吃完晚餐後ˇ
當然就是ˇ
營火晚會壓ˇ
全場尖叫連連ˇ
什ㄇ音樂都有ˇ
就連轉ㄅˇ七彩霓虹燈都有ˇ
台客音樂更ㄅ用說ˇ
結果ㄋㄇ知道是誰上ㄑ跳台客舞ㄇˇ
竟然是ˇ
我班最台ㄉ自治小鎮長ˇ
他ˇ
跳ㄉ爆笑ˇ
因為ˇ
他亂跳= =
神經病ˇ
中間還有很多就ㄅ打ㄌˇ
晚會結束後ˇ
老大說要帶我ㄇㄑ夜遊ˇ
叫我ㄇ先ㄑ洗一身好澡ˇ
我ㄇ就ㄑ洗壓ˇ
結果他ㄅ帶我ㄇㄑˇ
機車ㄅˇ
可是ˇ
我洗完澡後換另一ㄍ人洗ˇ
他洗完發生ㄌ一件事ˇ
突然有塑膠燒焦ㄉ味道ˇ
我ㄇ馬上通知別班ㄉ領隊ˇ
別班ㄉ領隊馬上通知飯店人員ˇ
在通知我ㄇ老大ˇ
結果ˇ
還是得換房ˇ
那是一種樓中樓ㄉ房間ˇ
一樓超小ㄉˇ
所以沒人睡ˇ
二樓也ㄅ是很大ˇ
但還OK喇ˇ
可是我ㄇ旁邊住ㄉ是ˇ
親愛ㄉ小甘甘[他說這是他ㄉ名ㄗˇ]ˇ
我看它是親愛ㄉ大溪豆乾ㄅˇ
隔天早上ˇ
5:30就要起來ㄑ爬山ㄌˇ
超累ㄉˇ
爬完山後就要ㄑ吃早餐喇ˇ
吃完早餐就ㄑ九族文化村嚕ˇ
我把整ㄍㄚ拉丁廣場ㄉ遊戲都完ㄌ一遍ˇ
一ㄍ字ˇ
爽喇ˇ
可是ˇ
俺ㄅ敢玩UFOˇ
太恐怖ㄌˇ
玩到差ㄅ多1:20ˇ
就集合回學校ˇ
兩天ㄉ畢旅就醬結束ㄌˇ

台長: °+[媛]﹐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