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19:12:55| 人氣2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談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又可以代表什麼
我仍在深夜裡問自己
"妳是真的懂得去愛人嗎?"




該如何去詮釋這個角色
常常無力的不知該怎麼辦
別只是這樣看著我
就覺得了解我
別忘了
我們都是帶著面子過日子的人




這不是虛偽
而是一種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悲哀之處的
堅強




害怕踏進家門
原以為搬來這將近一年
可以習慣這一切
但是我沒有
心裡的害怕
日以遽增



如果我還記得
芭比娃娃帶我的快樂是什麼
我想現在也不會如此哀傷





不知道妳最近過的如何
記得上次見面時候
妳說妳這陣子有點忙
記得好好照顧身體





該死的牛肉麵
讓我全身無力
第一次脫水脫的這麼徹底
謝謝妳的愛心
讓我慢慢的恢復體力
或許我對妳
真的只是忌妒
其他真的沒什麼




看著妳對她的依賴
就像個孩子般需要她的存在
我無法理解那份依賴感
妳們又是以什麼樣的姿態
來維持這段關係




我不是個可愛的女孩
忌妒猜疑怨恨都藏在我心中
這叫我怎麼輕易接受
妳對我所有的好




謝謝妳們的探病
但我還是非常強壯的阿
讓我再次感受
大家庭間存在的溫暖




紅花總需要綠葉陪
就像我們的關係
如此的
密不可分











台長:   17
人氣(2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囍阿幫*
2007-07-31 19:50: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