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18:25:49|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兩天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依早就坐車出發啦 坐超久的

從快九點開車 到目的地快一點了

不過我們再車上很high唷 一直唱歌 哈哈

到泰雅渡假村後 先集合 然後吃便當

吃完就要玩"尋寶遊戲" 天呀~~ 累死人了

中間還跑去坐"急速列車" 都是阿雯把我拉去坐最後面

他超高的 我從頭到尾眼睛都不敢開 腳還抽筋 痛死我啦

然後繼續去尋寶 到一半 我們大家都累了 宣告棄權

結束後大家先回房間放行李 然後準備烤肉跟營火晚會啦

烤肉都沒吃 因為我好累唷

營火晚會最好玩啦 呵呵 跳一些怪怪的舞

呵呵 有high到 還幫系主任慶生唷 大家一直玩刮鬍泡

玩完後回房間 累 輪流洗澡 洗完澡我們又開始瘋啦

我 綱玲 聖方 跑去亂男生 一進去就看到浩浩沒穿衣服準備要洗澡

我們還以為他都沒穿勒 嚇死人= = 後來浩浩一直在搞笑

我們笑到肚子超痛ㄉ 然後決定玩大老二 又玩心臟病

玩一堆遊戲 而且他們一直在搞笑= = 我們笑的好累唷

我還偷喝他們稀釋過的高粱唷 喝了喉嚨好熱唷

呵呵 本來說要通宵的 但 我們都累啦

後來還是決定回去睡覺 回去時不小心把阿雯跟阿母吵醒了

結果換他們精神好一直鬧我們 不過到最後大家都陣亡啦 哈哈

今天早上起來還蠻有精神的 但闖關遊戲 不想玩啦

我很累 來下午兩點多

GO GO 回家啦





台長: 維晨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平常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累...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