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09:35:1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op Of The Wor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 福 ㄉ 感 覺   佔 據 ㄌ 我

    
         我 所 期 盼 ㄉ 人 間 美 夢


   正 將 特 別 為 我 而 來  因 我 存 在


    理 由 相 當 簡 單 明 白 


          因 為 你 和 我 在 一 起


    而 你 就 靠 在 那 靠 近 天 堂 ㄉ 一 方


     這 份 真 愛 將 至 我 於 世 界 ㄉ 頂 端


        唯 一 ㄉ 感 覺 就 是


   當 你 ㄉ 真 愛  降  臨  ㄉ  那 一 刻 起

  
   愛 ㄉ 力 量 將 我 昇 華 至 世 界 ㄉ 頂 端


   漂 浮 在 空 中 ㄉ 紅   塵 因 我 而 改 觀


   徐 徐 ㄉ 風 聲 告 訴 我
 

         未 來 一 切 將 有 所 ㄅ 同


      就 是 這 樣  幸 福 美 滿 ㄉ 感 覺 。

台長: ︴JaSmine *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