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17:01:17| 人氣3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運の捉弄×|第五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新朋友-安琪拉˙漂亮的薔薇套房 ×


嵐一個人在那裡看著他的背影消失˙˙˙˙˙˙

心裡有種莫名奇妙的感覺˙˙˙˙˙˙˙˙˙˙

同樣的,在傑的心中,也有這種感覺˙˙˙˙˙

「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見到他會有這種感覺呢?」傑和嵐的心中都有這樣的疑問

-------------------------------------

「好奇怪的感覺喔˙˙˙為什麼?這是什麼感覺?」

嵐自言自語的說著,不知不覺已經到書房了。

「哇!好多書唷!!!」開門之後,嵐驚呼道

從小到大,父母都在工作,唯一的朋友,就是書˙˙˙˙

嚮往著童話世界般的生活,希望長大後自己也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羅密歐與茱麗葉、哈姆雷特、傲慢與偏見、簡˙愛˙˙˙˙˙」

口裡喃喃自語的說著看到的書名,從小到大都是這些書陪伴著他˙˙˙˙

嵐:「好多書喔!呵~可以讓我看好幾天嚕!!」

少女:「呵~就是說呀!」

嵐:「你是?」

少女:「我是安琪拉,那你呢?」

嵐:「嗯˙˙˙我叫小嵐。」

安琪拉:「喔喔!邱叔叔有跟我說過,你好呀!(笑)

     我是傑的表姊,請多指教囉!!」

嵐:「『就是剛剛遇到的男生吧?』嗯!請多多指教囉!」

安琪拉:「你也喜歡看書嗎?」

「嗯嗯!!我最喜歡看書了~不管什麼書都喜歡看!」

提到書,嵐馬上就活潑了起來˙˙˙˙˙˙

*過了半個小時˙˙˙*

安琪拉:「呵~轉眼間就過了半個小時嚕~」

嵐:「就是說丫~」

安琪拉:「對了!我帶你參觀參觀這裡,這裡很大喔!!」

他們逛了花園、游泳池、影音室˙˙˙˙˙等(一大堆- -|)

嵐:「哇!沒想到這裏這麼大!」

安琪拉:「這裡的確非常大,不過如果到公司去你會更驚訝!」

嵐:「公司?」

安琪拉:「嗯?你不知道嗎?邱叔叔是雷鴻集團的董事長呀!

     等傑長大後要繼承雷鴻集團呢!!」

嵐:「原來是這樣~!」

安琪拉:「對了!我們剛剛都是逛外面,去逛逛房子裡面吧!」

嵐:「嗯˙˙˙˙˙」
*進到屋裡去˙˙˙˙*

安琪拉:「這裡每間房間都有分等級,依來的客人的地位,

     再決定要住哪間房間!」

嵐:「不知道我是住哪間房間?」

安琪拉:「我就是住薰衣草套房。」

嵐:「用花名命名?」

安琪拉:「嗯嗯!對呀!最高級的是-玫瑰套房,

     接下來的是-薰衣草套房、薔薇套房、桔梗套房、

     向日葵套房˙˙˙˙˙等等的˙˙˙˙」

嵐:「喔˙˙˙˙」

安琪拉:「每間套房會依等級的不同,設備也不同。」

嵐:「呵~好好玩唷!」

安琪拉:「是蠻好玩的~~」

「你在這裡呀!嵐˙˙˙」

安琪拉(回頭):「邱叔叔~!」

邱風:「你也在這裡呀?安琪拉!」

嵐:「請問找我有什麼事嗎?」

邱風:「沒什麼,只是說你的房間已經準備好了,

    安琪拉!帶她去吧!薔薇套房。衣服也都準備好了!」

安琪拉:「薔薇套房!?好耶!就在我隔壁!!」

*到薔薇套房後˙˙˙*

嵐:「哇!So Beautiful!!」

薔薇套房有:化妝台、書桌、陽台˙˙˙˙說如公主般的房間一點都不為過!

安琪拉:「你就住在我隔壁!這樣以後可以常常在一起玩嚕!!」

嵐:「嗯嗯!!」




* 新朋友-安琪拉˙漂亮的薔薇套房 × |The End|


                     By|小嵐

請期待下集!!

台長: *戀×羽嵐*
人氣(3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芊芊
粉久迷有來
怎麼就不開放留言版啦
這樣我怎麼跟你說話
(這篇寫的不錯喔)
2006-06-17 11:37:42
版主回應
恩~因為在這裡的時間比較不多

怕有些網友找我我沒時間回覆~

所以才會關閉啦~~

不過你可以到我的留言版找我唷!

網址:

http://www.56x2.com/2nd/apply_mkaki/mkakikomitai.cgi?user=a0304&
2006-06-24 15:3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