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4 16:23:14|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字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愛情字典裡
單戀是苦
相戀是甜
兩者加起來有苦有甜
這才是愛情真正的意義.......
** ** ** ** ** ** ** ** **
于涵失戀後,常常一個人躺在床上,回憶著她和協志的甜蜜時光。
協志竟然愛上一個不該愛的女人,那女人就是她的妹妹------------雅蕾。
當時,于涵聽見協志親口說愛上自己妹妹時,于涵整個人差點昏倒在地,她真的不敢相信協志會愛上雅蕾。
 天啊!這對她是個強烈的打擊.......
 于涵躺在床上,口中呢喃著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于涵的眼淚始終離不開她的眼眶。
 突然,門外一陣急促的門鈴聲傳來,躺在床上的于涵不得不馬上起身將身的睡衣換成便服,在拿桌上的面紙擦乾眼淚,火速的衝到門口。 
 當她將門打開時,居然看見一位讓她日夜思想的『薄情』男人。
「你來做什麼!」于涵激動又生氣的把門大力甩上,可是卻被他強而有力的手擋了下來。  
「于涵!原諒我,我知道錯了!」協志一臉後悔的表情看著于涵不知所措。
「你知道錯了!是這樣嗎?你不是很喜歡我妹妹嗎?為什麼又回求我原諒你呢?真好笑!」于涵乾笑了一聲,又說「和我分手後又回來求我原諒,你到底是存何居心啊!你說啊!」說到最後眼眶的淚水湧了上來﹔她生氣的怒罵。
 此時,協志才發覺分手後的這幾天,她瘦了一大圈,他心疼的走上前將手掌靠在她臉頰之處。
「妳瘦了!」協志用著心疼的眼神看著她。
「要你管」她撥開的手,大喝。她哭喪著臉,又說「你說跟她啊!別管我嘛!反正......我的心都死了,對你的挽回也毫無感覺,對你也毫無感情了啊!」
 我絕對不能心軟,如果心軟的話,他肯定會在作更過分的事情來,我絕對絕對不能原諒他。
「別這樣說,好嗎?我不能沒有妳,沒有了妳,等於沒了生存的意義,我真的不能沒有妳,請妳原諒我好嗎?」他為了挽回她的芳心,只好不顧面子跪在她面前。
 于涵被他的舉動嚇一跳,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的是真的。
「你....你....你快起來,一個大男人跪在一個女人面前是成何體統。」她擦乾眼淚,拉著他的手看著。
「不要!如果妳不原諒我的話,我就一直都跪在這哩,直到你回心轉意。」他看于涵很認真的說。
 于涵皺著眉頭心想:好吧!愛跪就讓你跪吧!
「愛跪就讓你跪在這裡吧!但是別想我會回心轉意,再見!」說完,她就轉身走出門外,不理協志一個人跪在門口。
 協志心想:我一定要讓她重新接納我,否則我就跪著不起來。
<待續>

下集預告:于涵走在馬路上會發生什麼事呢?




台長: Oo小閔oO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