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23:37:20|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季節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劉曉言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甩掉他的魔掌,劉曉言馬上跑往前方的馬路。她攬了一台計程車,不看他一眼就坐上車長奔而去
而停留在原地的楚俊宏,怒氣衝天,馬上另外攬了一台計程車追了上去
劉曉言回到家後,心情不悅的甩上門,誰知被楚俊宏的手臂擋住
「為什麼?」楚俊宏皺著眉頭不悅的說
「為什麼!因為我不高興行了吧!」她瞪著他生氣的說
「為什麼不高興!我有惹到你嗎?有需要對我這樣嗎?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麼耶!」他推開門直視著她
「你沒惹我,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和你說」這孩子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阿
「是為了我花我父母的錢嗎?就為了這件事情和我生氣,好!我不花了行了吧!」俊宏說
又在敷衍了!我真的快被他氣死了! <劉曉言心想>
她生氣的甩了他一巴掌,氣道:
「你真的......無藥可救!!有種你就自己去賺錢來請我去吃飯,我不要你花你父母的錢」
被莫名甩了一巴掌,他心中的怒火急速上升,他抓住她的手腕,大喝
「劉曉言,你憑什麼打我,憑什麼!若不是你是女人,我早就打妳宰了!」
她的好心相勸,竟然被當作垃圾,她心痛的掉下眼淚
「真的不值得,你實在不值得被相勸。我是為了你好才打你才罵你,你知道嗎?我的好意竟被你唾棄,我...我...實在不知道要如何和你說,算了!我不會在和你說了,就當做我沒說過吧!」她難過的眉心揪在一起
聽到她說的話,才恍然大悟明白其中的道理,他一手將她進懷抱裡,很愧疚的說
「抱歉! 我錯了!我居然不知道妳是為我好才罵我,我真的真的不知道,妳可以原諒我嗎?」楚俊宏低聲清柔的對他說
哼!這小子終於知道我對他的好意了喔!好吧,姑且原諒他.....
劉曉言擦乾眼淚,乾咳了一聲,推開他且轉身背對他
「哼!今天算我大人不計"小人"過且原諒你,但是下次在這樣別想我會原諒你」她轉回身正對他,又說「要好好反省知道嗎?」
  他聽見她願意原諒自己,高興的將她整個人抱起來騰空旋轉,他嘴裡不停的喊著
「我會好好反省的,謝謝妳...我好高興喔....」他高興的笑著
這時,劉曉言忍不住笑了出來,她實在沒見過他那麼"開心"的時候了,他看起來有點像.........呵呵...不能說。 

<待續>



台長: Oo小閔oO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