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14:59:44|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行~有感而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晚間陪同自強中心夥伴下台中的我,
在台中的一位孟玲銀章姐姐家住了下來,
也和張嘉容及溫程棟紅寶石夫婦在這裡碰頭.

長達了數個小時的馬拉松面談,
和嘉容姐交著心的聊著天,
語重心長的和我們交流著,
小成功靠自己,
大成功靠團隊,
永遠的成功靠的是無懈可擊的系統,
除了和我們教育著在安麗裡頭該如何為下一個會計年度做準備,
前一個年度的教育期和成長推薦期該如何佈局埋線,
雖然教室裡頭都有各自的系統,
但是彼此無私的合作是一種令人感動的知己知彼作戰方式,
相互搭配之餘才能發揮安麗的核心價值,
幫助他人成功才能夠帶領自己和團隊邁向成功.

起床後的我和夥伴昭旭前往太平,
是一位名小鳳的夥伴舉辦的現金流家庭聚會,
在現金流裡頭的遊戲,
一開始可以讓你在幾種職業裡做選擇,
各個選擇有各個不同的經濟狀況,
那在經過大小生意的妥善把握機會下,
必須學習著穩健成長,
由於我從小就喜歡玩樂高,
所以我選擇的是月收入維持在中高水準的工程師,
一開始的我們都是隻小老鼠,
在小小的生活圈圈裡兜兜轉轉,
裡頭會有經營大小生意和領取薪資的機會,
也有失業和生孩子或是各項未知的意外支出產生,
包含著一點點運氣成份的擲骰子,
和經營自己生活中的小小手段,
人生似乎看起來簡單,
卻無法用隻字片語輕鬆帶過,
在一開始的我領著固定的薪水過活,
幾次的小生意機會都是高單價且低報酬而讓我空手而回,
開始的我只得靠基金的定期定額在不在職的收入中增加那零星收入,
其中我也經歷過失業和暫停收入的危機,
在一次的股票中我的人生開始有了轉機,
那是一筆成本5元但現今股價20元的機會,
投資和投機只在一瞬間,
我以四成的資金無悔的賭了下去,
在下一輪的股價上漲後我也把握了獲利的大好時機,
也藉由這次的資金,
我更大膽的分配了房地產和低單價股票的資金運用,
比別人幸運的是我沒有生孩子或第二次事業失敗的惡運,
但很可惜的是,
正當我自己的經濟起飛時,
遊戲也結束了,
最大的震撼就是那種時間不夠用的懊悔,
遊戲結束象徵著生命結束和夢想破滅,
意謂著生命的長度,
完全看著自己如何妥善利用,
投資自己的時間越早越好,
如果可以盡早養生,
為何要到時間不夠用的時候才來抗老呢??
和大家共勉之.

台長: 噹噹噹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080422安麗V.S妮芙露第一集
此分類上一篇:080415國際會議廳表揚大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