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9 01:05:57| 人氣2,997| 回應10 | 上一篇

amstal 伯樂 CH.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9 尷尬的星期一

因為victoria的關係,今天的公車,我缺席了

但如果我今天搭公車上課,我看到krystal一定是一個尷尬到不行的場面

應該一路上都要賣笑來隱藏自己的對krystal小小的心動吧

不管了,反正現在眼不見為淨是最好的

於是我就和victoria一同開著跑車一起出現在校園

大家看到victoria出現在校園,無不露出”哇~美女耶”的眼神

然後再看到我,都用一種無望的眼神繼續走著原本該有的路

該不會大家都以為victoria是我的女朋友吧

這樣的反應讓victoria更是開心的把手就很自然的挽著我的手臂

算了,想誤會就誤會吧,反正不要打擾到我就好了

順便讓krystal知道我也是有人緣的,只是那個人是我的嫂嫂而已

把victoria安全的送到了行政大樓後,我在上課前的五分鐘進來了教室

教室裡的每一個人都有一種想要問我剛剛挽著我的手的人是誰的好奇感

但是都不熟的關係只好作罷

唯一來問的就是我的好嘛吉,又是一如往常的勾住我的脖子

[ 劉先生阿,我記得妳星期六還是單身的狀態,為什麼才一天不見身邊就多了一個長得很正的妞阿,哪裡交的阿,要不要介紹一下阿,看來妳的學妹妳根本就不在乎了嘛,妳就不怕她姐姐嗎? ] luna一臉詭異的說著

我露出了不解的神情 [ 我為什麼要介紹給妳認識,她認識妳一點好處都沒有的,妳還是放棄吧,而且她已經名花有主了,就是我在美國的哥哥,妳看到那個挽著我的手的人就是我未來的嫂嫂,我們學校的新教授 ]

Luna聽我說完又馬上追問 [ 新教授,教什麼系的阿,難道是我們系嗎,這樣妳和我不就很有可能因為妳的關係讓我們all pass嗎? ] 說完,自己想著想著就笑出來了

我搖頭 [ 當然不是好嗎,我的嫂嫂的專業不是觀光,而是舞蹈 ]

她一臉明白的說 [ 那不就是suill讀的嗎,天阿,妳的嫂嫂居然要教妳的情敵耶,妳就不怕有什麼不妥嗎?如果哪天妳讓suill誤會了,那妳不就跟krystal完全的沒有希望了嗎 ]

我把她的手掰開,用著惡狠狠的眼神看著她 [ 那還不都是因為妳的關係,都是妳那什麼約會歪主意,krystal居然跟我說她要去跟su什麼的告白,算了,我看我還是專心打球吧,妳以後什麼聯誼我在也不參加了,今天我心情不好,我不想講話了 ]

當我說完時,上課鐘響了,教授也在下一秒進來了

教授滔滔不絕的講課聲也讓我完全的靜下心來,專心在其中

因為現在得我只要讓腦子一空白一定會想到那krystal那開心的模樣,心還有點痛痛的

現在可以肯定的是,我真的對krystal有一點意思,但是她也完全的愛上了suill了

我失戀了,在還沒有出手之前

只好認了,做好直屬學姐兼籃球社前輩的角色吧

可以在她身邊出現陪著,我想也是不錯的吧

欸,我在催眠自己嗎,真是糟糕阿

中午

教授交代完下禮拜的小考之後,下課鐘也響了

座位上的同學每個像餓很久的狗直往門口衝去

以前得我也是其中一個,但今天我一點胃口都沒有

正當luna前來關心時,窗口邊多了一個大辣辣像我揮手的人,那就是我們的新教授victoria

Luna本來關心我,再下一秒馬上就變成了野狼模式 [ 欸,妳的嫂嫂來了,我們出去吧,妳們要去吃飯吧,讓我參一腳行不? ]

我收了包包,站了起來,一副無所謂的說 [ 沒關係阿,反正我說什麼的都嘛會跟的 ]

Luna又是一個勾子勒住了我的脖子,心花開的說 [ 謝拉,我的好同學,讓我可以認識妳未來的正妹嫂嫂 ] 

呵呵,無言了

走到了教室門口,victoria還是很自然的走過來我身邊挽住了我的手臂

這讓luna開始有點搞不清我們的關係,是不是就像我所說的嫂嫂和小姑的關係

[ 小安阿,我今天下午沒有課耶,妳有沒有課阿,如果沒有課可以陪我去逛街嗎,我看到妳們同學穿的都好好看喔,我也想要跟流行,所以陪我買衣服順便給我意見 ] 她說完,才看到我身邊多了一個luna,馬上給她一個很恭敬的鞠躬 [ 妳好! ]

[ 這是我同學兼死黨luna,luna,這就是我的--- ]

[ 我是小安的女朋友,我叫victoria,是妳們學笑得新教授,雖然我教不到妳們,但也請妳多多指教 ] victoria一邊說一邊對著我賊賊的笑

阿,完了,luna可是一個很會當真的人

[ 喔,叫小安阿,看來amber妳剛剛是在騙我囉,有個那麼正的女朋友在交往還要我幫你聯誼,看來妳該不會是想要掩人耳目吧!! ]

[ 對阿,小安,妳怎麼可以這樣,我可是很努力的想要來台灣陪妳妳居然這樣 ]

慘的是,連victoria來跟著起鬨,算了,就讓他們鬧吧

反正不要讓krystal看到就….

我一轉頭,krystal就在我們三個的10步距離遠的距離

她一臉錯愕的看著我和挽著我的手的小vic,那眼神一定是誤會了我們的關係

但是她卻沒有逃,反而走向前,然後像小vic鞠了一個躬 

[ 宋教授,妳好,原來妳和學姊是認識的阿,這樣我們見面的機會會多很多喔,我的朋友在戲劇系,我想我們應該會常碰面的 ]

什麼朋友,不是女朋友嗎,阿,對了還沒告白

小vic得意的看了krystal有別有用心的看了我一眼,我躲開了她的注目,就怕她會看出什麼

[ 喔,這樣會見面的機會真的很多,那以後也請妳多多指教,然後多多包容我們家的小安 ]

我們家的,那我不就是她的女朋友了

[ 恩,學姐也很照顧我阿,那教授我先走了,我的朋友再等我,對了學姐今天籃球社友練習喔 !! ]

說完,她像我們三個又鞠一次躬,並向我投了一個”恭喜妳找到好對象”的眼神,走了,有點帶點跑步的那種

為什麼有點失落,是因為我真的認輸了嗎,還是她根本就對我沒有感覺

一切都是我多情了

阿!怎麼會變這樣阿

台長: 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人氣(2,997)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mstal 伯樂 |
此分類上一篇:amstal 伯樂 CH.8

小巧
樓樓等你來更文啊!!很精彩的^^
2012-06-13 21:35:51
k
你的文章都好好看阿
加油阿~
等你更文
2012-06-29 01:16:29
V
好想要你快點更文喔>口<
2012-07-08 21:27:08
(悄悄話)
2012-07-19 19:56:06
dian
好好看
什麼時候會更文呢QQ
2012-08-18 21:09:32
DONG
好看 >口<
跪求更文
2013-01-31 01:47:24
yang
可以催文嗎? 太好看了 ^^
2013-05-04 17:16:24
money
超好看的,好像在看喔!
希望可以趕快更文:-)
2013-08-28 12:30:26
atyghk5
更文啊版大😢
2015-07-20 04:45:08
品貓
大大啊 我等很久了啊 你還記得嗎 這個坑要填滿啊
2018-08-23 12:11: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