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0 17:41:4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邃與甜蜜 ─ IB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邃與甜蜜 by 張清芳
你說我是你認識最奇怪的女孩 出太陽還穿著雨衣 冬天裡愛吃冰淇淋 大家都快樂我卻流眼淚
不為什麼忽然笑起來 你說我是你認識最恍惚的女孩 常常看著天空發呆 好像有很多心事解不開
對你發脾氣又怕你生氣 專心看著你永不嫌膩 其實我心裡有個秘密 這秘密讓我在陽光裡渴望擁抱
所以穿雨衣 這秘密讓我在冬天裡熱情燃燒 思念不停息 看見你為我停下的身影 於是開心的笑起來
想起我永遠不會擁有你 眼淚就這樣掉下來 你說我是你認識最神秘的女孩 蒐集著美麗的信紙
把心事悄悄的寫下來 把郵票貼成 蝴蝶的樣子 給你的信你還沒打開 我已經開始等待郵差
信紙並不是我的最愛 期盼你多點關懷 郵票黏住了我的無奈 有話不能夠說出來 你說我對寫信太過依賴
我嚐到幸福的悲哀 寫給你的信還在我口袋 郵差根本就不會來 真的想要對你說 因為你讓我變得深邃
真的想要你知道 因為你讓我感覺甜蜜 但是怎要才能沉默的告訴你 屬於我的小秘密 ...我愛你


『常常看著天空發呆 好像有很多心事解不開 對你發脾氣又怕你生氣 專心看著你永不嫌膩 其實我心裡有個秘密』


親愛的你:
還記得這首歌嗎?記得你常問我:「為什麼怎麼愛聽這首歌丫?」。
當時候的我也不了解,也漸漸地從開心的日子,開始不知不覺地感到憂傷起來……
後來,我發現了,這原來就是「愛上你」的感覺。

「喂!我最近常常夢到你不理我,你會不會有一天真的不理我丫?」坐在摩扥車後的我裝作不在意地問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了,不知不覺地變成了好朋友,大概是深夜裏的我們都同樣地感到寂寞吧?!

「只要你不要疑神疑鬼的亂發脾氣,我就不會不理妳!」你很無奈地申訴我最近不安定的情緒。


『期盼你多點關懷 郵票黏住了我的無奈 有話不能夠說出來 你說我對寫信太過依賴 我嚐到幸福的悲哀 寫給你的信還在我口袋 郵差根本就不會來』


「東西幫你買回來了!」我氣呼呼的說著。
「哦~謝謝!」你也裝著不在意我的怒氣,平靜地回答著我。
「喂~~你知不知道我回來的時候,走路摔倒了!真是一點都不關心我。」我氣你為什麼不問我為什麼那麼生氣,我要的只是你的關懷。
「妳不說,我怎麼會知道呢?妳連這個也算來我頭上哦~」你為了我的無理取鬧,而感到不耐煩。
「喂!我問你哦~你是不是喜歡她?」莫名不安的感覺要我開口。
「沒有丫,咦!妳為什麼這樣問我,就算是,那也跟妳沒有關係,妳為什麼那麼關心這件事?妳是不是喜歡上我?說丫~」你用一種無意又帶著開玩笑的口氣。
「我..我那有,我只是想說如果你們在一起了,那這樣我們就不能常常在一起玩了。那我就會變得很無聊丫~沒人陪我啦~」心虛的我不知所措地回答你的問題。
「我想,我們還是要保持一點距離,可能會比較好」你終於還是開了口向我提出我所担心的事情了。
「為什麼?我們不是好好的嗎?」我激動地問你,希望能夠得到一個會讓你放棄的理由。
最後,我們都沉默了;而我,也接受了你的要求。因為我們都了解,這一段單純的友誼變質了,我們不再像以前一樣了。


『真的想要對你說 因為你讓我變得深邃 真的想要你知道 因為你讓我感覺甜蜜 但是怎要才能沉默的告訴你 屬於我的小秘密 ...我愛你』


之後,我們就如我夢裏所担心的那樣子,你不再關心我;不再担心我,甚至不理我了。
眼看著你們的感情越來越好了,而我們的距離,卻越來越遠了。心痛的我,不知道該如何向你解釋我的想法,也不敢開口告訴你我心中的祕密,因為我知道我永遠不會擁有你,而在你的心裏,也早就慢慢地用橡皮擦,將我擦拭掉了。只有「冷漠」兩個字,來替代我在你心中的位地。
雖然明知道,「愛情」是勉強不來的,但是你卻在我的心裏,像是一把火似的,烙在我的心上,深深地留下一道傷疤。

台長: 飛天掃把巫小婆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