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18:08:5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 qui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呼呼~
好安靜嘟一個禮拜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知道要講什麼話嘛
所以也就閉嘴囉 XD



一個禮拜了 整整的一個禮拜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我們彼此一句話都沒有講到
連打招呼 都沒有

她問我:你確定要繼續下去不講話ㄇ?
我回答:當然阿...




其實  這也沒什麼不好阿
雖然我們彼此沒有交集

但是  他在他的世界 過的開心
    我在我的世界 活的快樂

只要 他開心.快樂  那就夠啦

誰說.........主角一定要是我!?



但她反問我:     你確定!?你確定就算沒有交集你也是快樂的?
我很自然的回答:   嗯!沒錯!
但她似乎很了解我的說:你騙不了我的...



或許ㄅ  或許我是不快樂的
但我自己卻沒自覺
所以  沒關係啦
妳不要想太多 相信我
我會好好的利用時間的




謝謝ˋ妳嘿
謝謝ˋ妳老是為我這麼擔心
        這麼傷腦筋

感謝捏~

台長: ◈曉宣*日堯~♬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