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10:04:5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Some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皓...
這篇是給你的...
不管你有沒有看到...
我都是很認真的在打這篇的ㄛ..>00<

哈哈!!
突然心血來潮想要打一篇送你...
你信ㄇ?
一一+

我先問你ㄛ...
你還記得...
我們認識多久了ㄇ?
我想...依你的個性一定是回答我:忘記了...
ㄒㄒ~*
告訴你答案啦...
〝應該〞是...3年多ㄅ...
(我也我太確定ㄝ = = )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你有時候像朋友...
有時候又像哥哥...
更有時候把你當了我的...恩... = =
(真的只有那麼一點點的時候啦...)
總覺得.....
有任何解決不了的事情找你就對了...
再大的大事到你手中總會變的比沙子還要小....

你幫了我很多忙...
也聽了我很多的碎碎唸...
跟你聊天真的一點壓力都沒有...
對我而言...你是少數幾個了解我的人...

有時候我竟然還會笨笨的去擔心...
擔心如果我們好一陣子都沒聊天...
是不是會漸漸的淡忘彼此?
但事實證明:絕對不會!!

哈哈~*
說了那麼多的廢話...
就是要感謝你咩...

恩...
你大我一個年級...
所以你明年就要考大學了ㄅ...
要加油ㄛ...
考到北部來陪我作伴ㄅ.....
最好是考上〝台大〞...
這樣就有人教我功課讓我考上〝台科大〞了~
你說...
我打的算盤精不精阿 XD

台長: ◈曉宣*日堯~♬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