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20:42:3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真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默默的過的很快樂!
過得順遂之餘很容易就會做很多誇張而丟臉的事
星期四的影傳卡拉OK大賽
大家都在搞笑
只有我很認真的唱完了"相見恨晚"
....好像白痴。
晚上的輔大之聲,我下定決心要低調了
除了早上唱歌當了認真魔人,
上禮拜在新聞訓練週時我居然又自告奮勇的要模仿費翔,
結果!!!!!!
我大力推薦居然換得冷場!!!!!!!!!
真的喔!現場沒有半個人笑!!!!!!!!
媽呀.........真的丟臉到很想死...
於是我決定今晚要低調
我不要主導整個討論氣氛了...
偏偏
只要我不講話,整個討論氣氛真的很冷...
我不甲意冷場的感覺...
所以...我又跳出來啦!!!
奇哥的爛廣告居然意外的成為冷調的模範
我把廣告從頭到尾敘述一遍,
大家居然都笑了...XD
於是,我們把奇哥改成輔大之聲"夏日版"
一切冷調的進行...
而我,由於被逼著要有貫徹始終的精神,
再度模仿了一次費翔....(好想死)
果然,結束時台下又是一片寂靜
唯一不同的是熱烈的掌聲。
我們很冷調的呀!!!沒想過自己會得名!
沒想到,本組輔大台呼意外成為第一名!!!!!!!!
是第一名耶!!!!!!!!!!!!!!!!!!!!!!!!!!!!!!!!
學長還很開心的說,將來一定要把它錄成正式版!真的很棒!!!
呵呵呵呵呵呵....
走低調路線果然比較成功!
學姊們也開始跟我聊起天了~~!
也赫然發現其實小捲很好相處!!!
很幫我,甚至可以說想法相近!
我只要提頭,它可以把我的想法、我要的感覺說出來!
越來越覺得大家是好人了~~

當天晚上還有可愛的凱瑞載我回家耶!
他真是個好人!!!!
不僅會在來之前先幫我把安全帽調好
還帶了擋風外套給我穿!!
媽呀又會燒菜...
真的是個好男人(Y)
假如可以少一點憂愁的話,我想我願意嫁給他!!!
哈哈。

台長: 緊張大師 西區烤雞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