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2 10:25:2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之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5.21 22:58

剛剛手機響起 沒有顯示號碼
我以為是你…才剛用學長的電話打來 又用公共電話打嗎?
是因為剛講話的氣氛仍舊不好 所以….
這是不可避免的 三天都沒聯絡 氣氛怎麼可能好到哪呢
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你動不動就不聯絡的個性
更讓人難過的是你一有爭執就不耐煩的態度
掛上了電話 心情依舊平靜 沒有多大的起伏
突然間又來了”無號碼”的電話
一接起來 聲音很遠 很模糊 我問了幾聲 就認出聲音了
原來我剛想太多了 的確不可能是你

但這個人更是讓我又驚又喜 是他 打來的越洋電話
有時候 人在脆弱的時候 只要有些安慰跟支持
就會感動得難以自拔
eason急忙問了家裡的電話 我在等待的時候 一直想著
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不是我的生日阿 還差得遠呢!
是為了什麼?

腦海中突然浮現 他今年初剛到國外時 人生地不熟
我只記得他要我用msn 他要走的那天晚上 本來已經躺在床上的我
想了想....又爬了起來下載了msn
過了兩天 在msn上遇到他 他說 I miss you…..
我好難過也有些心疼
那陣子 我們在固定的時間上msn 他總是早上七點就起來等我
不斷的要我傳照片給他
我認真的傳了過去 因為我對他不夠好
這些簡單的動作是我能做的一點點事
他告訴我 他把我的照片放在notebook的桌面上 我既感動又難過
我怎麼能讓他這麼傾心?讓他對我那麼好
過不久 他說朋友跟他說有個女孩跟我很像 但他一點也不覺得
因為他所真正認識的還是我

回到越洋電話上 其實他也沒有特別的事
可能是他今天在美國考過了駕照 又買了車吧!
通過了考試 開始研究所的生活
更重要的原因是 他想聽到我的聲音
家裡電腦的麥克風壞了
上msn只有我能聽到他的聲音 他卻聽不到我的
每次他問起麥克風好了嗎??想跟我講話
我總是一陣慚愧
其實麥克風才不會好呢 一定要買新的才可以

以前我是和你用yahoo聊天 所以才一起買麥克風的
但是你用到了別的用途 跟別人聊天 我很難過
很久我都不想再去想這些事

但eason這樣真誠的對待 讓我下定決心 為他買個麥克風
至少下次相遇 可以自在的聊天 完成他的願望

說實話 雖然他不是我男朋友 但我偶爾還是會想念他
尤其在遭遇挫折的時候
因為他對我的喜歡 讓我感動 讓我更有勇氣
那是一種堅定的支持跟愛護
沒有爭執 沒有衝突 沒有難過跟失望

經過了這些日子
現在我只想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再無止盡的付出了
或許 回到起點 我會想要有完全不同的選擇
只是再也回不去了…..

掛上他的電話 我想哭 感動得想哭也是難過得想哭
我真的對他不夠好 也對自己不夠好
總是讓自己在難過中
三年多了 他只想和我在一起 而我卻無法達成他的希望

台長: amoi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