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21:26:5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純自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了很多文章,原來許多人的婚姻都有不少的困擾
婆媳問題、金錢的問題、信仰問題、政治理念、無話可說的問題...
甚至是外遇的問題...

過去的我一直單純的以為大部份人的婚姻就像我爸媽一般
是很自然和諧的
不論婚姻時間的長久 都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要不,應該也沒什麼大問題才對
至少在我周遭的生活是不曾出現過婚姻危機的家庭
但現在我才瞭解,是我眼界不夠廣
要步入婚姻這條路是有它的危險性存在
不論男女都有可能遇人不淑

而我可能太單純了
總以為婚姻不是兩個人決定好在未來的日子相互扶持嗎?
那就要互相包容珍惜彼此阿!
不是決定好了彼此都適合對方嗎 不論心靈或生理
為什麼走進了婚姻又是處處不妥呢 真是怪阿
或許是時間空間改變了彼此的感情 也或許是從來都沒有認清彼此

而我可能還是天真的古代人!
仍舊希望自己將來的婚姻是不離不棄的感情
如果結婚的結果是讓兩人都不幸福 那結婚到底所為何事?
或許那些人當初結婚時 沒有人預想太多太遠吧
也可能勾勒的美麗藍圖 都成了泡影

總之 我覺得人生苦短 每個人都應該要用心經營自己的生活
讓自己及所愛的人感到快樂 滿足
單純自然的過日子
離婚率低一點
社會就能幸福多一點啦^^

台長: amoi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