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2 11:11:43|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友】STARBUCKS 南洋之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昔日同事,今日好友,是千年修來的緣份呀緣份呀~

 

FRIDAY NIGHT下課何處去?

 

和老同事郭老爺一同在STARBUCKS喝著符合我倆超齡少女氣質的玫瑰蜜香LATTE

 

搭佩郭老爺從美麗的渡假勝地帶回來的香蕉甜點,再加碼佐以高級GODIVA薄荷巧克力,耳裡聽著長灘島引人嚮往的絶色風光……

 

呦呦呦~涅盤啦涅盤啦!!

謝謝老爺!不吝和台長我分享出外旅行的經驗分享,還給了我一個與老友相聚抒壓放鬆的星期五夜晚~

 

 

這個香蕉甜點真的讚 沒有傳統印象中東南亞食物過甜的問題,還保有香蕉原始的果香,涮嘴的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愧是老爺同學深入當地巷弄打探出來的好味道唷

 

 

這個茶樹香皂沒有X體小舖刺鼻的精油味,淡淡茶樹清香,我喜歡

 

 

台長: 方阿帽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食】快來快來餵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