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4 01:56:19|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 李氏朝鮮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LOG文章這壞東西 有感覺時不立馬振筆疾書

稍緃即逝的FEEL下次來不知道會不會和獅子座流星雨一樣久吼?

 

 


 

李氏朝鮮館

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144號
07-537-3518

 


 

 

不敢吃辣的楊先生,點銅盤烤肉不怕踩到雷

肉醃的入味,是台灣郎會呷意的重口味→至少台灣人代表楊先生說

 

 

 

辣味噌豆腐鍋套餐(附小菜2碟+白飯1碗)

回台灣尚未找到和SEOUL一模一樣的味道 每間韓式料理店都有著同樣的背景:韓籍或韓僑老闆+秉持韓國原汁原味  ......bilibala#%&*@

但為何每間吃起來都和記憶中的味道不同呢?唉~

 

 

海鮮煎餅(本來超想點泡菜海鮮煎餅,但礙於楊先生不吃,還是單點海鮮口味就好)

它有夠大張的...多大呢?像台式蔥油餅大張的(可以一次買半張的那種)那麼

 

 

用不慣韓式扁鐵筷的楊先生手部整個呈現腦性麻痺的狀態(我承認我邊大笑邊拍)

 

 誤以為我是斐帥飯的楊先生拍的

 

 

很想和老闆要來收藏的BB HITE啤酒海報,而且下方的「未成年請勿飲酒」竟然是中文

 

 

不敢吃辣的楊先生金歹謝!

嗜辣成性,無辣不歡的台長總是選自己喜歡的店家狂吃

下次的店家換你作主了,放心~沒有吃川菜我也不會失望滴唷(→把內心話都說出來的假掰女捨我其誰)

台長: 方阿帽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食] 阿舍食堂
此分類上一篇:台長30大壽 - 大食COUPLE不會放過我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