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22:18:52|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道鮮師不要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尖端出版,森本梢子畫的極道鮮師,一直是我長期以來按時服用的漫畫,和許多知名漫畫一樣,極也被翻拍成收視率超高的日劇,劇中人物也因日劇而星途大開,大受歡迎。

  日劇1~3集我也都收看了,但看過漫畫的朋友都知道,正點的漫畫,還是要看原著才精彩呀!日劇為了觀眾口味和寫實度,都作了不小幅度的修改,好看是好看,但就是和漫畫差了這麼點味~

  在日本連載多年,單行本每每都要等好久好久才盼到,但我還是乖乖的把它給盼到final了。

 
  想不到呀,久美子和篠原律師還是沒能修成正果,為什麼不和他去北海道呢?我不明白呀~~~(地上翻滾)

  阿慎倒是以十分後勢看漲的方式成為了半路殺出的程咬金(但我還是支持篠原律師和久美子嘛)

  結局是1~15集中最厚的一本,劇情精彩度和爆笑度也是當仁不讓的成為冠軍,真好!好看的漫畫就是能這麼讓人不捨的在最後一集推向高潮。

   喔喔喔~沒了極道鮮師,以後靈魂中漫畫的那部份好空虛呀好空虛

台長: 方阿帽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逃兵
此分類上一篇:人獸殊途
TOP
詳全文